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际贸易纷争爆发,情绪恐慌将出黄金坑

世界两个超级大国要打起贸易战,世界金融市场纷纷先跌为敬,欧洲三熊和美股昨日都跌的遍体鳞伤,中国A股也没有太多的以外,从早上跌到了下午。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3个百分点,创业板更是一口气跌出了5个点的波幅,俨然一副以跌服人的态度。对于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作为国民我们当然是希望能够坐下来谈一下,但是如果特朗普执意要搞所谓的贸易战,我们也是愿意奉陪的。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来说,全盘皆墨的市场其实没有多少可陈述的点,只有几个贸易战相关受益品种在走强,主要是农业板块和飞机板块,资金周末也会顺着这条进行一些纵向的挖掘,作为国际性的一个题材自然后面会出现很多消息的催化,也值得短线客的关注。其他版块如周期、近期强势品种都是纷纷先跌为敬了,整体的操作性比较一般。

对于今天这种极端的事情,很难进行规避,因为特朗普从来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但是市场的机会从来都是跌出来的,相比3400点的摇摇欲坠,现在回到3100点附近又是一个相对安全的点位了,只是在下跌的过程中市场容易放大恐慌的情绪而已,只要后面市场企稳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波段操作机会。重点关注的方向依然在成长股上面,今年以来暖风频频,这一波因为外围影响而走弱,有错杀的可能性,后面企稳就可以逐步去配置。总之,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企稳之后逢低可以配置被市场错杀的成长股,最近要多关注贸易战的事态以及外围的走势,仓位上灵活分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