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实行T+O,牛市正式开始!!!!!

要想A股与世界接轨上万点,就必须公平一点,期指T+0,A股也要T+0,

或者关闭期指融资融券也一样走平台但是不可能的事,

那就必须早日恢复T+0是进入牛市的基本必经线路!

从2007年牛市到今天己十年之余没有牛市了,2015年的5178点是反弹行情不是牛市,不创历史新高不算牛市。全作大小反弹行情!炒股实际与指数关连不大,赚钱是硬道理,中国经济世界前列,但为了A股上万点表明中国实力,必须启动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