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站上3000点,个股分化严重

收到外界利好影响,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尾盘金融股拉升站上3000点,笔者在周六的时候曾经预言大盘肯定站上3000点。能够如此强势,金融股功不可没,尤其是银行股,而且很多银行股走出了牛市的行情。然后在一片繁华的背后,个股分化严重,其中还有些个股开始补跌,这都是我们要注意的。今天恒瑞制药表现不错,最高84.9,后来下跌,但是庄家控制的非常好,能够走成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益生股份等养殖股收到影响低开,不排除庄家故意洗盘的嫌疑,早上我挂单25.8买入了100点,想撤单来不及了,买的有点急,但是也无所谓的,不影响大局。

今天云南白药涨停,我现在也没有明白是什么原因,这个股票我刚放到自选股里面,只能呵呵了。估计明天3000点左右到震荡,金融股弄不好要补跌,其他的今天没有涨的明天能涨,我的恒瑞制药和益生股份都是龙头,我一点都不担心,耐心持有就是。

还是那句话,外资看好的股票都是龙头股,逢低关注是必须的,耐心持有是必须的,没有时间就不要做T,这样才是炒股胜利之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