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通质控高抛低吸,今天建仓山东赫达

果然不出所料,大盘今天开始震荡,前期涨幅较大的券商、科技股大幅杀跌,包括漫步者北京君正立讯精密都开始大跌,尤其是漫步者的杀跌,对人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的万通质控也低开杀跌,下午跌幅进一步扩大,尾盘收盘不错,我今天在26.5的时候加仓,在27的时候减仓,虽然做的不是特别好,但是自己也还是很满意,如果明天再低开,我还会有机会补仓买入的,这个股票我还是看好,现在调整很正常,如果明天继续调整,我就会趁冲高的时候出掉大部分仓位。虽然没有卖掉最高点,但是也不错,已经超预期很多,心满意足。这个股票我不会都出掉,肯定会留有底仓,一旦企稳之后会有第二波和第三波。

今天南华期货大涨,最高涨幅4个多点,我是非常开心,尾盘收的还不错,没有站上30,明天没有意外应该站上30以上。刚买的时候我就没有犹豫,现在看来我的眼光很好,现在走势很漂亮,我会好好持有。

今天在300632光莆股份和002810山东赫达进行了选择,感觉300632还是没有完全企稳,怕有反复,所以在18.8的时候买入,虽然现在被套点,但是已经很满意了,这个股票是属于长期持有的股票,我不会做高抛低吸,至少3个月或者半年后再看。

002812恩捷股份走势不错,很开心,300623捷捷微电还在调整,我都会耐心持有不动。

今天虽然大幅杀跌,但是大盘影响不大,安然度过黑周四,希望明天大盘在3000点上再稳定点,估计明天大幅杀跌的科技股有可能要反包,高位牛股还会继续牛下去,但是如果涨幅超过1倍以上还可以,如果到了3倍或者5倍以上,你就要想想了,就不要盲目追高,以防站在山岗上。

炒股不易,随时都有被套的危险。我的同时昨天在17.5的时候我让她出掉欧菲光,今天这个家伙就跌了3个多点,希望一起安好吧。

祝明天一切顺利。

万通质控实现反包,南华期货继续大涨,山东赫达我不着急。呵呵。其他的股票仓位轻,无所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