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通质控减仓一半,南华期货尾盘大跌

对岸美股屡创新高,我们A股上串下跳,估计下周3000点都守不住了,上午一派祥和,南华期货大涨,下午大盘下跌,南华期货居然大跌4%,振幅达到8%,几乎让我的利润化为乌有,一个礼拜的努力归零,不过我还没有减仓,还是准备持有,因为现在还不想放弃这个股票。万通质控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高开低走,尾盘更是砸个12000多手的单子把股价放到了26元,我在26.8的时候减仓了一半,今天万通质控没有实现反包,估计真振荡几天或者更长时间,先看情况,等企稳之后再买入。这个股票是妖股,肯定还会有一波,争取抓住最后的机会,让利润最大化。

今天建仓300632光莆股份,感觉这个股票不错,希望能走出第二波的趋势,和300014亿纬锂能一样。我持有的股票恩捷股份002812、山东赫达002810、300623捷捷微电表现都不错,看来选择股票真的很重要。

本周整体的收益非常可观,如果不是南华期货这个混蛋尾盘跳水,我本周就圆满了,万通质控本周三个涨停,两个调整, 赚了20%多,恩捷股份赚了6%,南华期货2%,300623捷捷微电、002810山东赫达本钱,这已经很开心了。

周末了,让自己放松下心情,陪着爱人看看老中医,好好犒劳下自己和家人,下周在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