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中如何找到赚钱股票

股市中如果生存,必须有自己独到的办法,这段时间我找到好股票的办法就是均线和成交量的配合。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我结合自己的这几年的心得把自己挑选的股票分成三类:第一类:慢牛式,这样的股票所有均线都是扭头向上的,有一天一跟大阳线确立后,沿着均线缓慢拉升,半年或者一年或者更多时间实现翻倍,比如这几年的中国平安601318、恒瑞制药600276、中国国旅601888,但是这样的股票必须要有个合适的买点,否则你就是站岗,找到买点非常重要。第二类;突破平台式,这样的股票有两个特点,真突破就是大牛股,假突破套死你没有商量,比如前一段时间的万通质控300643就是真突破。第三类:二次启动,第一波拉升后庄家故意洗盘,这个洗盘必须是缩量的,然后在30日或者60日均线处企稳回升,第二波涨幅更猛,比如002351漫步者的第二波、300014亿纬锂能

虽然这三类股票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但是在实践操作中往往容易追高买入,所以,结合我的经验和教训,大家在买入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下子全仓买入,而是要慢慢建仓,只有当上升趋势真正确立后,在逐渐加仓。

我现在持有的五只股票都是符合这样的特点,南华期货属于第三类股票,万通质控就不用说了,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捷捷微电属于第二类股票,能否真正突破还要观察,山东赫达恩捷股份属于第一类股票。我今天早上我把自选票里面的50多只股票都找出来进行了细化整理,希望能在以后的实践过程中再和大家分享。

顺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