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掉上海凯宝300039是多明智的选择

这几天随着疫情股的连续大跌,很多买入医药股的散户只能站在高岗上,今天有些医药股反弹,我想这正是你走人的时候。我记得我在上周三清仓卖掉了上海凯宝300039,还赔了500多元,然后在24元左右的时候加仓了天赐材料,现在看来是多明智的选择。

今天我的天花超净又涨停了,我在早上9.49的时候加仓700股,十点以后拉涨停,开心中。按照操作计划今天我在37.5的时候加仓了200股晶瑞股份,实际证明也是成功的,尾盘收盘涨幅4个点,今天我的康拓红外一度近乎涨停,后来回落,今天实现阳包阴我已经很满足,天赐材料涨幅3个点,我已经心满意足。

好股票可以做高抛低吸,也可以耐心持有,但是如果有条件个别股票也可以调仓,以前自己爱追热点的毛病看来还要好好改改。

明天是周四,现在看来大盘很强势,估计明天后天应该没有问题,大盘已经站上2900点了,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好股票耐心持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