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满意足!

本周是我股票大赚的一周,天华超净本周大涨32%多,康拓红外大涨23%多,晶瑞股份大涨13%多,唯独天赐材料才涨了不到10%。但是整体涨幅可观,收益很大,非常开心。今天强力新材也不错,如果持有也是已经回本,不过还是没有换股之后赚的多,整整多赚了20%。

本周操作成功之处就是及时换股,及时调仓强力新材康拓红外天华超净,及时调仓山东赫达晶瑞股份,没有想到今天晶瑞股份涨停,我周三加的仓位,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尤其是今天康拓红外受到利空因素的影响开盘后大跌5个多点,结果收盘涨幅5个多点,彰显强势,下周肯定会有新高。天华超净虽然换手率高了一些,但是这个股票已经打开了上涨空间,下周肯定还会有新高。

我在今天早上的博文中对天赐材料进行了说明,感觉今天应该能涨3个点,开盘真不错,不过收盘将近跌3个点,很让人出乎意料,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我们是散户,涨跌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大家看看天赐材料的下跌是随着特斯拉概念股在调整,但是也给了我加仓的机会,下周一我会在29.5左右加仓,感觉这个股票调整好几天了,突破前高就是时间问题,大家一定多点耐心。

明天就是周末了,东北这几天将要迎来大到暴雪的天气,我们一要除雪,二要防疫,所以估计没有时间在操作了。我就进行一项操作,就是下周一在29.5元左右加仓002709天赐材料,然后耐心持有就是。

股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赚钱的,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心态,不要着急,你看我的强力新材是不是也回本了,所以啊,保持好心态,加油同志们!

祝大家投资顺利,万事如意,冬天已经走了,春天还会远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