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大涨,今天早上你加仓了吗

受到情人节证监会重磅利好影响,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创业板涨幅达到3.72%,两市只有不到100股个股收跌。农业股、科技股等大涨,疫情医疗股还是处于调整之中。

按照我的计划,我在30元的时候加仓了天赐材料,29.5的价格没有等到,所以干脆就不等了,虽然尾盘天赐材料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心满意足,毕竟这样的加仓机会不容易。今天我的股票非常好,天花超净开盘大跌6个点,我做了个T,结果又差点做反,还好涨停。晶瑞股份真想不到这么强势,今天又涨停,现在已经两个涨停了,我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就是持仓太少。康拓红外冲高回落,我也不会在乎,好好持有就是。

股市好了,大家心情都好,现在要做的就是拿好你手中的筹码,争取利益最大化。现在创业板走势很强,很多创业板的股票已经走出了牛市的行情,希望大家把握住机会。

真的希望疫情早点结束,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强大!

明天不进行操作。持股不动,感觉天赐材料康拓红外应该补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