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得云开见彩虹

昨天个股亏钱效应明显,想必相信很多人也不开心,我有点郁闷,但是谈不上不开心,股票涨跌很正常,遇到涨停你就欢呼跳跃,遇到跌停你就拼命割肉,我劝你还是不要炒股了,世界上哪里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啊,及时是贵州茅台,不也曾经有过因为塑化剂事件而股价才20元的例子吗,所以,不要着急,沉下心来进行冷静分析,相信你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有友食品这个股票不错,大家看看它的K线图和成交量的变化,以及这些天涨跌的变化程度,昨天的大跌一是没有放大量,二是刚好跌破10日均线,历史上有好几次跌破10日均线很快收回并马上上涨的走势,所以不着急,静静的看庄家大洗盘,越是庄家折腾的越厉害的股票,这个股票就会越有潜力可挖,我不管别人,我是耐心持有。

地摊经济板块开始分化了,省广股份也开始出现跌停了,股市作为小散赚钱真的很难,但是也不要放弃,你不可能天天赚钱,也不可能年年赚大钱,巴菲特老爷子能把目标定在每年10%,想想你心里是不是就平衡了。

我记得前年买的益生股份买入之后就被套,我拿了半年赚了40%出掉,这次有友食品和它干上了,不赚个30%我是不会出局的。

下周无钱操作,持股不动,如果可行就做T进行高抛低吸。

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