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周三强势反弹


看下盘面情况;今天盘面呈现普涨格局,计算机、交通工具、通信、汽车、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交通设施,券商、工程建筑,等板块调整居前,有126家涨停,没有跌停个股,板块呈现整理走势,局部机会依然显现,随后整理完毕后会整体启动。


关于个股,今天大盘大跌九十点时,个股还保持红盘的,无疑都是很强势的个股,而当大盘一稳就开始拉升的,肯定又是强者之中的强者,当然不用动的。所以,在3400一线,重点是操作那些较弱的股。我所持有的长春经开和东方财富,就是这个特点,今天买入的湘邮科技,大盘最低点也是红的,回调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大盘的带动,所以这样的股逢低也是可以买的,万一到明天早盘仍然不走强,说明判断错误,或换股或止损。本人当前就持有这三支股票,今天全部涨停,是运气好点罢了,并不代表本人在个股方面的真实水平。


虽然目前仍然还是有不少个股表现较为活跃,一些近期涨幅不大的题材股仍然还在补涨,一些妖股还在继续妖气十足。但是从操作角度来看,目前位置仍然不适合追涨。


至于低吸的问题,虽然现在每次盘中下跌的时候,只要胆子大、敢进场低吸,基本都能够收得回来,但是并非每次都能如愿。在短线严重超买的指标没有修复之前,还是先继续保持观望。


现在不做期指了,有时间在盘中和大家交流和多加些直播内容,也能有时间和大家互动,但有可能是我的博客触犯了某些人和利益,总是派人来捣乱,甚至不惜编造谎言,歪曲事实。其实他们说什么对我没什么影响,但对一些本来就没什么辨别能力的人来说,就难说了。吃饭时总有几支苍蝇飞来飞去的,虽然没什么大的影响,但确实是恶心人。一直以来都有网站联系我开收费直播,一是我做期指没有时间,二是确实不想赚小散的钱。不过个股方面,开直播能说,但在博客中公开说,似乎不好,所以想,每天收一元钱意思一下,这样也相当于有个纱窗,苍蝇就飞不进来了,但是网站方面说最低标准是每人一天五块一,不能再少。


博主最近身体不舒服,所以最近不能为大家直播了?朋友们把握自己手中的票?祝大家投资顺利,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