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袁实盘《 10月29日 股市直播 个股讲解》上午盘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老袁直播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老袁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本博为大家打造最合适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本面为主,技术面为铺,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袁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生活愉快?


09: 10 大家早上好!如果单独的看周三大盘走势,一个回补周二下影线的缩量下跌也还算正常,然而如果放到从上周三开始出现的长阴走势后再来观察,恐怕就不能再那么乐观了。投资者受前期股灾影响,现在保持一个谨慎的心态并没有错。


09: 16 新闻聚焦:智能制造受多方关注 行业迎来政策蜜月期(蓝英装备(300293、沈阳机床000410)


09: 21 互联网引领农业现代化农业电商快速成长,短线挖掘农业电商概念股,智慧农业000816继续跟踪把握低位机会。


今日板块推荐关注:机械、软件、军工


09: 28 这就要观察大盘的开盘了,高开平开都还可以,低开如果快速低走那就真的不好玩了,本来资金就从小盘股、题材股和妖股中逐渐被周期股的异动给分流,现在前两类品种纷纷倒下,这个时候指望周期股持续走强确实比较难。


09: 33 在外围股指大幅的刺激下,股指出现了高开的局面,正好验证了老袁回落就是加仓的盘面不过首先要看3373点附近的支撑,接下来要看量能的配合情况如何,重组股2337赛象科技短线继续的关注,此股前一波的疯狂确实牛叉!


09: 37?蓝英装备(300293) 获资金关注,五家证券营业部合计买入1.34亿元,占全日总成交额的26.07%,可逢低参与。


09: 41 沪市大盘股指回补早盘高开的缺口以后会再度出现反弹。


09: 47 主力资金利用昨晚美联储是否加息一事进行洗盘,然后再借今日大会胜利闭幕收个阳线。这种情况之前也有过类似的,那么今日如果上涨阳线的实体就不能比昨日的小,这是一个关键。


09: 53 大盘今日开盘黄白线就拉开了较大的距离,而且还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意味着经过昨日的阴跌后,今日市场需要有一个反抽的走势。


10: 00 央企改革反复被炒作 洛阳玻璃涨停,中成股份、湘邮科技涨势不错.


10: 07 在控制好仓位后,既可以规避大盘的风险,也可以在市场出现新热点的时候进场把握机会,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态,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是非常重要的。


10: 12 市场调整之后,很讨厌的一个事情就是次日板指高开,拉不上去的话,会引来更大的抛盘,相反,低开往上拉升到能引来跟风盘.


10: 19 今日多头主力比较反常地制造了较大幅度的高开,开盘后市场低走,创业板率先泛绿。虽然市场抛售压力很大,但从承接力度上看得出,多头依然主观上不希望下跌。目前市场的状态是,市场客观存在调整需求,多头主观上希望维持继续上涨局面,今日已经是连续第四日多空处在胶着状态。


10: 28 目前的市场状态是求大涨不可能,大跌也不实际。操作上就是游击为主,快进快出,不拖沓不犹豫。尤其是对于冲高貌似奔涨停的个股也不要过于纠结会不会涨停,一定要干脆果断的拾取利润


10: 34 也许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再牛的个股等你进去之后就不上涨了,这是为什么呢?主力往往赚钱就是利用散户的这个心理,一旦投资者忍不住止损或者换股的时候就疯狂的拉起,这就是为什么吃亏的都是大部分了,唯有坚定的人才能享受坐桥的快感!!!


10: 40?这股走势不错,今天回调是不错的机会!



10: 45 大盘今日的强支撑还是在3390点,目前基本上也是在围绕这个点位做震荡,今日如果收一个十字星,短期内重心下移的情况有缓解的意思,明日或许还问题不大,不过下周就要迎来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了。


10: 53 临近11点,市场再次的出现了惯性的跳水,今天是黑色周四,不排除主力利用盘中的打压来达到洗盘的目的,因此小伙伴们要注意不能上了鬼子的当交了自己的筹码!!


11: 02 美联储本月不加息,今晚十三五公报摘要又有一大波行业政策利好,市场今天的情绪居然那么低落!可能3450点多次冲击失败的原因吧!


11: 10 注意下方的3330点的强支撑不能被跌破,朋友们老袁认为目前的下跌是加仓的良机,午后将会在国企改革股以及妖股的横行下再次的拉回,目前市场不具备大幅杀跌的条件!!


11: 17 黄白线反复粘合穿插后出现一个盘口背离,不过这种非良性动能背离背景下的盘口背离随后的反抽力度有限,而且很快就要收盘了,所以更多的机会,特别是出逃的机会还是要等下午了。


11: 24 现在市场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化解3400点上方已显现的抛压,以及如何应对众多妖股暴涨之后可能面临的调整压力。一些缺乏含金量的利好消息难以对大盘产生更强的正面刺激,市场自身的多空博弈或将成为左右市场运行方向的决定性因素。


11: 30 沪指继续小幅震荡杀跌,我们坚持认为,今日杀跌空间幅度将会有限,虽然目前量能不足,但下午有望逐步走高。板块方面,大盘在杀跌的过程中,投资者依旧可以关注目前强于主板的板块个股,如地产、健康中国、新能源 汽车 板块等。今日以上板块乱战之中定会跑出较好的黑马,投资者注意跟踪挖掘,朋友们早上直播到此,我们明天继续,谢谢大家的支持。


提示: 经常按 F5 刷新 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