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收官迎11月开门红


纵观10月A股大势,从星线中来,在星线中去。整个十月最大的亮点,是完成了对3250点的束缚,而没有完成对年线的攻击,成为本月最大的遗憾。于今天收官没有成功站稳3400点,技术调整格局,或将延续到十一月的开局,换言之,市场把本轮行情会否夭折的悬念,留给了十一月的开局。


政策面上,随着中央五中全会的闭幕且纲领性文献已经发布,相信不日将有十三五规划隆重出炉,消息面支持行情继续向好的方向演变,只要技术面的修复到位,那么,新一轮升势将在预期中诞生。今日,又到了周末,又进入到了利好猜想的时间,随着为期4天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周四落下帷幕,中国未来5年最重要的规划纲要揭开面纱,十三五规划类政策将陆续出台,包括二胎、中国制造等相关热点炒作也会开启,这会给行情提供更多的赚钱效应,吃饭行情的特点就是持续的个股炒作。


在寻找一个地方的时候,要从大的地名开始,然后根据具体的位置情况,才能接近和到达目的地。做股票也是一样,在以上确定了大致的位置是在中小盘和创业板的时候,接下来会在哪里呢?仍然我们也要从实际情况出发,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随着近期会议的闭幕,全面二胎放开,直接引爆了婴童概念暴涨6%,贝因美、西部牧业等奶粉龙头一字涨停开盘,从而带动政策利好的在线教育、信息安全概念大涨,全通教育、拓维信息同样强势涨停等;还有就是妖怪特力A的顶峰作案再创新高,这将引爆主力深度介入,使得并购重组题材类个股的将持续爆发。例如:智度投资、安彩高科等个股近期高调表现就是鲜明的例子。为此,我们可以认为在目前缩量分化行情中,具有政策利好、并购重组与主力介入类个股最具持续爆发力,我们理应第一时间大胆布局。类似这样的个股在疯涨,大盘却迟迟未能有更好,更大的向上表现,这正是结构性牛市的基本特征。建议大家在11月份的操作过程中,要注意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注意是轻指数,而不是完全不顾。),如果你被大盘的表现所拖累到你的心态的话,今年浪费行情的人就是你了!


11月份的市场投资机会,十三五规划各细分领域有望迎来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期, 二胎、通信主题已先行启动或将进一步扩展;三季报已拉下帷幕,三季报业绩增长年报预增高送转预期的炒作或将开始;前期炒作过度涨幅较大脱离基本面的题材股需减仓, 本次反弹涨幅不大具备改革或创新的低估值蓝筹股可以择机加大配置,控制好仓位和节奏,个股波段操作尤为重要。


? ? ? ? ? ?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十一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