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袁实盘《 11月2日 股市直播 个股讲解》上午盘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来到老袁直播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老袁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本博为大家打造最合适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本面为主,技术面为铺,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按F5刷新更多精彩将会第一时间涌现出来!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 老袁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生活愉快?


09: 05 大家早上好!大盘上周出现震荡整理,从周线的走势来看,三连阳后调整一周还是可以的,而且是在5周线上的缩量整理。然而实际情况恐怕不容这么乐观。特别是面对8.24的缺口迟迟不能回补,一旦出现回补的走势或许将迎来诱多反弹的终结。


今日头条:电影 产业促进方案提交审议,行业需求呈高增长 态势:光线传媒(300251) 、时代出版(600551).


今日板块推荐关注:军工、券商、软件.


09: 18 十三五 更重视对外开放,湖南自贸区或成奇兵,注意跟踪湖南自贸区概念股湖南投资000548。底部票。


09: 25 新闻聚焦:国产大飞机即将下线 万亿级市场有望启动:中航飞机(000768)、中航动控(000738)


09: 30 注意受徐翔被查的消息的刺激,股指直接的地带来到了20日线的关口,老袁提醒到20日线行情的生命线,因此建议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里加仓的机会,早盘的是明显的诱空行为,006东风汽车的走势或将有突破。


09: 35 可以说,这种拉升基本上就是诱多的最后反弹时刻,除非大盘能有持续性的走强。从现在的局面看,金融等蓝筹还将担当拉升的大任。而主题机会能否在这个背景下全面开花才更为关键,这是今日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


09: 42 大盘中幅低开后低走,黄白线的差距较为巨大,跌停的品种极多,跟市场的恐慌心理有关。不过低开这么多反而会直接释放利空,那么要注意随后高走的力度,因为这可能会体现主力的实力。


09: 46 竞价成交的002348 高乐股份 涨停了。


09: 53 其实相对大盘指数来说,创业板指的风险更大,主因就是国庆后涨的太多,因此如果接下来不能创新高,一个小圆弧顶就形成,对个股来说也要注意风险。


09: 58 从盘口来看,小盘股虽然是低开比较多的,不过拉升的速度也比较快;主板的品种虽然跌的少,然而反弹的速度也比较慢。在独行者看来,大数据、云计算等可以长线操作的小盘成长股反而是很好的机会。300229 拓尔思、002280 联络互动 继续跟踪。


10: 08 数据:两市融资余额止涨回跌,截至10月3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268.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5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33.46亿元,减少3.91亿元;两市合计10302.07亿元,减少19.43亿元。


10: 18 大盘大幅低开后并非引发恐慌盘,部分个股开始逆势反弹,20天线支撑依旧有效


10: 22 健康中国准备强势表现,强势股票反复性大是操作的一大特征。


10: 25 盘前点评的两只票有点蠢蠢欲动了,注意跟踪好了。


10: 35 创业板中大幅低开跌幅在9%附近的品种现在都能翻红,可见主力资金虽然也遭遇了比较狠的打压,不过还是很快的恢复,利用这个机会做了明显的低吸操作,顺势降低了自己的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