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路资金做多把握这三类股机会

? ? ?受全球资本市场波动以及政治格局的变化等因素影响,周三早盘两市出现了小幅低开的格局,早盘的走势比较的纠结。不过午后沪深两市受券商股的拉升出现了强势上攻,随后维持震荡走势,3600点的强支撑再次得到验证。总体来看,虽然银行、银行、建筑等权重股表现低迷,但受益于医疗保健、互联网金融、传媒娱乐、软件服务等题材股持续活跃带动,市场走出震荡上行的走势,最终大盘中阳线报收,量能与前日大体持平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内在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操作上投资者应该重点把握结构性的操作机会。 ??


? ?老袁一直都在文章跟直播中提醒到,如果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这是我们一惯以来的观点。受明年一号文件或给农村电商派红包的消息刺激,互联网金融获追捧,概念股大涨,欧浦智网、君正集团、安硕信息、赢时胜、昆仑万维、生意宝、同花顺、匹凸匹等冲击涨停板.互联网金融首度写入十三五规划中,也表现出政策层积极鼓励的态度,对互联网金融的长远发展产生利好。再加上主力资金介入意愿强烈,后市仍可重点的关注。另外受年报高送转预期影响,盛洋科技、昆仑万维等次新股表现依然活跃。虚拟现实也再次的拉升,汉麻产业,美盛文化,易尚展示以及爱施德等纷纷封涨停板,医疗器械板块同样大幅上涨,九安医疗、宝莱特、东富龙、博晖创新涨停,华润万东、千山药机、鱼跃医疗等涨幅超5%。健康中国概念股有望继续的拉升。更多的个股详情请继续锁定老袁每日的直播内容。 ? ??

??

? ?技术上看,从周K线来看,上证综指已围绕3600点缩量震荡近三个交易日周,短期方向选择窗口渐近。鉴于当前周K线依然保持上行趋势,指数盘中跳水屡现权重股护盘,且回挫并未资金大比例离场迹象等来看,短期延续上行概率较大。不过周三创业板再次的大涨,盘中突破了2900点,市场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上突破。9.16以来的上升行情一直沿着20日均线盘升,周线上看已经运行了10个交易周,期间只有10月底收了一根周阴线,涨幅超过60%。力度确实够强劲,在结构上也许需要修正,可以看作是第5浪还在运行,时间已经超过第3浪,也可以考虑第一个5浪结构已经走完,10月底那根周阴线就是5浪走完后的一次调整,目前处在第2个5浪上攻里。这样强劲的上涨类似年初的那段行情,不破20日均线一路走高,较大的调整也只是一根周阴线回档。但如此猛烈的上涨最终引发了6-8月的暴跌走势。此次的行情目前走得跟年初的行情相似,在没有跌破20日均线之前难以把握见顶的准确时间,但一旦见顶调整,也许会再次出现大幅杀跌的走势,对于接下来的走势还需要再次的修正跟确认下,控制仓位为关键所在。 ? 


? ? 周三促使股指变盘拉升的四路军团分别为:上周A股开户数继续上升1.6%新增35.94万户、证券保证金持续两周流入、偏股型与股基型基金继续加仓、近月RQFII额度增加1400亿RMB。尽管这四路资金达成做多共识,但却集中释放了攻击创指类题材股的异动信号,这直接掀起小盘股涨停新风暴,这也就是盘面上中盘股封涨的原因。确实,炒股就应跟着主流资金走,才能在让利润最大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下周IPO重启、券商两融降杠杆、新三板转板、股基仓位达90%大限、券商自营盘解禁,这些实质性因素都将影响股指上行同时外围利空消息是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地缘政治因素冲突加剧、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强烈等等不利影响市场持续上涨的力度。因此,在内忧外患未解、大盘变盘量能没放大下,对周三的拉升我们还是应多一份谨慎、少一份侥幸,多一份理性,少一份冲动,在防范风险与收益比下,对并购重组、高送转与主力深度介入这三大类题材再进行适当布局来把握结构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