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各主要板块走势分析(10.14)

1.煤炭、钢铁、铜、铝等供给侧改革大宗商品:高位双头形态,已经跌破颈线位,中期趋势走弱,将一直调整到年底。


2.以中农工建四大行为首的银行股:两会召开在即,将是两会行情的定海神针,是无形之手跳空大盘的工具,有望继续小幅盘升,但不要奢望有大的涨幅。


3.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股:近期调整较为充分,处在波段低点,有望成为维稳重要护盘力量。尤其是601318中国平安,日线呈现攻击形态,强势明显。


4.券商股:市场成交低迷,以目前的量能看,券商股难以启动。我们预测两会后大盘会有一波调整,因此,下周逢高减磅是明智选择。


5.5G概念股:龙头武汉凡谷被特停,下周复牌的走势对该板块影响是直接的。板块个股走势出现明显分化,追高需谨慎。


6.中小创业板:399005中小板沿5日线上行,迭创新高;399006创业板调整两天后也是创新高。在目前成交量极度萎缩的背景下,在维稳使大盘稳定运行的背景下,资金只能炒作小市值就可推动的中小创业板。


7.家电行业:以格力、美的为代表的二线消费白马股遭到深港通资金的大举买入,节后迭创新高,目前趋势依然良好,只是爆发力不足。


8.新能源汽车:包括锂钴稀钼镍等,近期这些资源股一直在涨价,而近期股价见顶后大幅回落,二者形成较大反差。但目前来看调整的空间够了,但调整的时间还不够,龙头002460赣锋锂业尚需一根放量中阳线来确立调整结束。随着资源价格的进一步上涨,股价也必将再创新高。是四季度的避风港,是明年春季行情的主战场。该板块定会出现多只5年10倍的股票。老梁团队一直重仓布局5只5年10倍的新能源汽车股。近日进行了波段调整,正是中长线进场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想要知道她们是谁,


白酒板块: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等龙头白酒股筹码稳定,慢牛趋势不改,将再创新高。其中贵州茅台进入主升浪。老梁团队一直重仓布局5只5年10倍的新能源汽车股。近日进行了波段调整,正是中长线进场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想要知道她们是谁,


房地产板块:技术上,以深万科、保利地产为首的地产股中期头部确立;基本面而言,全国各省又一轮限购限售潮对房地产股构成中期利空。


9.中医药行业:政策利好刺激下,医药股是本周最大的亮点,龙头药企如云南白药等传统老字号中医药股集体温和盘升,但走势较温和,不适合短线进出。


环保、污水处理、空气治理:周五居各板块涨幅之首,且多数个股是从底部启动,板块效应明显,且多家个股都是在午后启动直接冲击涨停板,不排除周末有利好,下周有望继续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