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推荐:近期大盘走势看好!

? ? 周三早盘,两市呈现震荡回调走势,以券商为首的蓝筹板块较大幅度震荡使得指数始终维持于3640点附近徘徊,临近尾盘,券商股在休息近两个交易日后再度集体暴动,引领指数一度翻红,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涨幅近2%。


? ? 纵观整天大盘走势,周三大盘再度重演了去年双11行情,先是拉升继而回落,走势上依然跌宕起伏,主力反复洗盘的动作暗藏三大真实意图:


? ? ?在逼空四连阳之后,周三大盘指数在3600点上方演绎震荡反复的走势,多空拉锯,主因是券商板块从连续上攻到分化、乃至调整,多头缺少了一个人气龙头,导致了指数上攻受阻,午盘后券商板块复苏,指数又拉起。值得重视的是,随着年报的临近,次新股开始年报炒作,其中文科园林,南华仪器,力星股份等冲击涨停;在线教育,信息安全,电子支付等题材股百花齐放。盘中涨停个股再超百余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440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不足5家,均说明市场仍然在多方掌控之中!


? ? ?指数完成了缺口回补任务之后,接下来要做的是夯实基础,然后去收复120日线,乃至4000点。连阳的进攻耗费了多头主力较多做多弹药,在年线上方的适时洗盘将让多头主力有喘息和补足进攻筹码的机会,这也将对4000点冲击战的启动起到重要的后盾作用。


? ? ?指数稳步上行,个股机会活跃,赚钱效应保持才是好的模式。而在7、8月暴跌中,这两个月的暴跌不仅让机构主力,乃至都国家队损伤惨重,目前时间又届年底,现在不努力冲业绩,年终汇总时的成绩单显然不大好看,因此,这一波行情必然还将继续冲锋。

?

? ? ?如果说徐翔和妖股被查,对私募、游资的运作产生了影响,那么基金大佬如被查,也会引发公募的谨慎。近期强势逼空上涨或与资金面宽松和市场信心恢复有关,创业板指已摸到2700点,突破了箱顶,沪指也逼近跌幅的0.382位置3739点,继续上涨需密切关注量能配合。如量价配合理想,突破3739点这一关键阻力位,则有望看高4000点。反之,一旦量能萎缩预示买盘承接不济,巨大的获利盘兑现压力还是需要调整来消化的,盘面的整理就是在消化压力。


具体操作上,近期市场热点仍会较多,存在多重赚钱效应,近期券商、互联网金融等热点暴涨后,后市新热点或更加集中到年报高送转题材上来,特别是具有国家队大举增持的高送转次新股,这是年报题材的率先炒作;其次,ST摘帽股,这是年末惯有的价值题材,只要摘帽成功就有一波行情;最后,政策受益的超跌和创投板块,这也是近期重要的题材。对于这些明确价值点的个股,不要频繁换股,留住低位筹码是最关键的,任其振荡,只要把握对了方向就有一段不错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