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推荐: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看到就是赚到!

? 1、浪莎股份:不只是纺服装,战略转型互联网文化产业

公司三季报收入1.19亿元(YOY-46.5%),扣非后净利润113万(YOY-82.61%)。虽然公司传统业务增长乏力,但是公司资产负债率连年下降,三季报显示公司资产负债率只有16.87%。传统业务的负债风险较低,且给新业务留下了较大的财务杠杆空间。背靠大集团,发力上市公司战略转型。


2、华录百纳:定增预案出炉,实际控制人领投彰显信心

华录百纳于11月3日晚公布公司定增预案,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1.99亿元,发行价格21.16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3,922,495股。扣除相关费用后用于影视剧内容制作、综艺节目制作、体育赛事运营等项目,公司实际控制人华录集团参与定增,另有博时基金、博时资本、申万菱信基金和长城国融四家机构参与。


3、航民股份:稳健经营、盈利水平较优的印染龙头企业

我们对于印染行业的主要观点如下:(1)行业总产量逐步减少、淘汰产能持续进行;(2)区域角度来看,浙江印染占比6成以上,并还有提升趋势;(3)盈利水平上看,与传统纺织服装不同的是,盈利水平基本呈现上升趋势,收入规模、利润率水平逐年提升。


4、通鼎互联:出海挖掘光通信大市场,孵化平台效果初现

2015年11月13日通鼎互联(002491.CH/人民币19.01,买入)公告跟泰国通信服务运营商“双赢网络”(WinWinNetCorporationCO.LTD)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给“双赢网络”提供通信网络建设的光通信产品、设备和服务。“双赢网络”是泰国一个新的运营商,2014年获得通信运营牌照,计划在2016年在泰国全国提供网络通信服务:FTTx、Wifi、IPTV等,2017年完成泰国全国的光网络部署。


5、风范股份公司公告点评:特高压项目再中标,一带一路又有新业务

特高压项目中标1.31亿元。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酒泉-湖南、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铁塔(含攀爬机、航空障碍灯、涂料)集中招标活动中,公司为铁塔项目中标人。本次合同中标金额合计13076.78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6%。


6、精锻科技调研报告:出口放量,订单充足,业绩无忧

公司是国内轿车精锻齿轮最大供应商。精锻科技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先进的齿轮模具设计开发与制造核心技术应用先进的冷温热精密锻造成形技术专业化制造汽车齿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差速器半轴齿轮和行星齿轮、汽车变速器结合齿齿轮、结合齿圈等,是国内轿车精锻齿轮最大供应商。目前公司差速器锥齿轮市场份额在1/3左右,订单充足,出口支撑业绩保持较快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