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论道:周四实盘直播 盘面解析(午盘)

? ? 大家好!欢迎来到【牛市股主实时解盘】,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进行热点股票讲解和操作分析!本直播间每天实时推荐短线牛股、潜力股,惊喜不断,带领股民朋友们携手共赢!本博操盘动向: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耐心操作,波段操作的宗旨!!午盘直播每日13:00为大家送上精彩解说!



午评:70点下跌模式开启 如何操作,综合:从六大指数来看,创业板明显的走强,属于强势震荡;从涨跌来看,由于量的大幅萎缩,涨幅大的和小的都在减少;从资金来看,继续流出,重要的是流入的量很小;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和大盘的分化很严重,不同步是好事,这样在蓝筹领跌的背景下,下跌是温柔的,因此朋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


13:00

大盘上午缩量调整,走势在预期之内,说是跳水其实力度并不够大,而且还有资金进场承接,意味着今日继续收十字星延续阴跌的概率在增加,想要找进场机会还得看下午的盘口是否配合。


13:03

在A股市场中向来都有久盘易跌的劣习。自大盘11月6日站上年线来,便开始停止不前在年线附近持续盘整,而如此盘整无疑过多的消耗了多头力量,投资者须注意变盘下个股跳水杀跌风险。


13:06

午后诸葛昨日直播送给大家的潜力品种 启明星辰 开始大幅异动,该股机会诸葛昨日公开提示给大家,方向是没有错的,朋友们继续关注好来。




13:09

创业板在放量击破2741的分时支撑后迅速反弹,然后稳步的站上了2760的分时第一支撑。下午创业板只要在2741之上,都是安全的走势,并且只要创业板不上涨,这两条分时支撑的位置就不会改变。


13:13

从分时趋势看,大盘的回调仍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调整过程中,新的题材股再次活跃,注意板块的切换。


13:17

大盘在连续盘整后,今日跌破均线支撑,缩量明显,但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盘面依然热点凌乱,没有突出的板块热点。市场的回升需要新的热点进行支撑,上午调整后,基本可以确立下午的震荡向上走势。


13:20

我们的 华伍股份 今天很争气午后继续逆势拉升上涨6%以上,不错,对于该股诸葛是始终都在提示机会给大家,早盘也在说,操作上的朋友利润是相当不错的,也在30%左右了吧。恭喜恭喜。



13:24

创业板指数从开盘都在绿盘下震荡,成交量萎缩,上涨动能不足,下跌有均线系统支撑,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持股即可。


13:29

市场虽处于震荡回调的过程中,然而从中长期来看,市场向好趋势未改,回调幅度不会太大。而部分强势板块结构性机会仍在,投资者可利用震荡回调期做好高抛低吸或低吸高抛。


13:34

朋友们注意到诸葛早盘送给大家的 赛为 智能 没有,每一次都是像在等待什么机会一样,其实很简单,就是拉升阶段要到了,朋友们注意跟踪一下。


13:48

回顾我们近期紧密追踪的 奥飞动漫 的表现可是相当不错的,每天利润都在一点一点的扩大,很不错的!该股机会方面我首次送给大家是在上周三送给大家,基本每天都有提示大家操作机会,操作的朋友利润已经在15%以上了,继续跟踪好来。


13:55

早盘10:09分分析得 方正证券 目前形态不错,拉升上涨4%以上,该股中西早盘点评送给大家,当时把握了的朋友利润也还不错。方向没有错,朋友们跟上没有?



14:09

大盘刚才的拉升是带量的,且15分钟MACD如愿金叉。沪深两市涨停69家,跌停仅2家,个股红绿各半,且涨幅超逾5%的明显增加,形势在逐渐转稳,朋友们要坚定持股!


14:13

朋友们还记得诸葛前期追踪的 浪潮软件 吧!该股还记得诸葛前期是紧密追踪的品种,这几天诸葛没有提示,但诸葛记得诸葛在之前是叫大家重点跟踪的对象,提示也是诸葛的实战品种,该股自诸葛推荐以来是连续表现,截止目前操作上的朋友利润也是在30%以上了,不错,没有辜负诸葛的期望!



14:39?

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我们上周五带领实战朋友潜伏的海南椰岛表现果然够牛气!直线拉升上涨8%左右,哈哈,看这样子又要涨停的气势!机会昨日也有公开 反复 重点提示给大家,相信朋友们都一看到,实力看得见,操作上的朋友18%以上利润轻松到手,恭喜恭喜。



? ? ? 直播正在更新,精彩不容错过,看博的朋友请连续按 F5 刷新 键,以便查阅最新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