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11月14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猎牛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猎牛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猎牛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4 08:47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14 08:49

早评:昨天两市低开高走,全线放量上涨,大盘涨幅近1%,深市三大股指继续强于大盘,创业板领涨,率先突破60日均线,午后一度触及1400点,两市成交4555.8亿元较周一再度放大了34.30%。大盘一阳穿四线,放量突破了30日均线,将上周五低开跳空缺口全部封闭,日线MACD与KDJ指标即将再次形成金叉,短期仍将延续上攻60日均线及回补11月10低开大缺口2703点,能否补缺仍需要权重板块能否轮动集体做多,成交量进一步放大。投资不必纠结股指涨跌,重点布局中小创超跌成长股。

11-14 09:16

目前中小创是反弹的主力军,大盘权重股只是稳定指数而已,未来更多的机会还在题材股中,现在就是大胆狙击题材股,超跌低价叠加题材才是最好的选择。

11-14 09:22

潜力追踪:哈投股份600864 昨天猎牛在直播中点评过后不到十分钟就封板的品种,今天有望继续走高,盘中出现回调可继续关注,猎牛重点看好。另外,翔港科技603499是本周一盘中叫部分粉丝小资金潜伏的昨天也是强势封板,继续持股跟踪。



11-14 09:26

创投板块继续走强,德美化工002054都强势走出反包,但是很多股票尾盘出现了大跳水,而且前排龙头今日肯定有股要开板了,这会极大打击市场情绪,目前看,这波被顶的三个龙头会直接见顶,后面走出换手涨停难度太大,重点还是放在低位股上,整体以低吸为主,板块近期肯定会有一次大调整,调整后,后面会出现二次上车的机会,好好把握,调整后的第二波拉升才是最安全、最稳健的

11-14 09:29

买票一定关注均价线的支撑力度和量价关系的配合,这样才能避免追高操作。 个股调整一般不跌破3%为正常调整,跌破3%不能拉回的要考虑反抽出局,通常破五日线或下杀5%是我的严格止损点,如果不止损容易继续走低大跌~!

11-14 09:40

强者恒强 哈投股份600864继续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猎牛昨天以及今天说得很清楚了。恭喜抓到的朋友。

11-14 09:44

受海外原油暴跌刺激,民航板块开盘走强,指数小幅回踩后也开始反抽,创投龙头股仍然继续一字涨停,强的超乎想象了!

11-14 09:46

创投两龙头出现回调恒立实业、德美化工双双高开低走快速翻绿,创投猎牛在盘前就说了。板块近期肯定会有一次大调整,调整后,后面会出现二次上车的机会,好好把握,调整后的第二波拉升才是最安全、最稳健的,后期重点还是放在低位股上。

11-14 09:50

创投和壳资源一回调,次新股就起来了,跷跷板走势非常明显!

11-14 09:57

开盘市场的量能是放的真大,很明显抛压非常的大,特别是创投板块个股,强弱展现的非常清楚。

11-14 09:59

热点开始分化,资金也出现分歧,创投短线要大洗盘,一定要等调整后再二次进场,千万不要激进。虽然指数没怎么跌,市场热点却在非常大的变化之中,创投概念的真龙是市北高新,其他的都纷纷炸板了!

11-14 10:08

热点退潮,千万不能低吸前期大涨的股,风险很大,一定要等调整到位后再进场。我们研究分享的长城动漫000835已经三连板了,非常的强势,有望成为影视传媒的龙头股!

11-14 10:15

大盘来回震荡个股开始回归理性了,涨多了就自然要调整的。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目前大盘下探5和10日线的支撑力较强,并没有跌破。但下午就得小心了!

11-14 10:19

翔港科技603499 迟迟不能封板,稳健的朋友可以果断止盈了,在自己口袋里才是实实在在的收益。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大家都知道了,跟风就很难赚钱,其次就是TCL单日涨幅创近期新高,也是最可能出现助力获利兑现的时候

11-14 10:21

从技术上看,昨天创业板放历史天量,增量资金进场,肯定是要调整洗盘的,老的妖股涨多了,获利盘丰厚了,肯定要有兑现的需求。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觉得赞点或者转发起来。您的支持就是猎牛的动力。

11-14 10:28

大家注意目前盘面不稳,一定要遵循有利润就跑的原则,快进快出的原则也是猎牛10多年炒股的原则。

11-14 10:31

壳概念有退潮的迹象,而且不要期待第二波,创投概念是有第二波的,所以未来一定要区分主流和分支,选择创投补涨股关注。

11-14 10:35

多个强势股都奔向跌停了,看来是要来一波大清洗走势了!

11-14 10:42

这波的壳概念差不多要退潮了,那么ST板块也会随之退潮。短期这两个板块是坚定不能碰的,另外就是创投会有第二波,大家一定要做还随时出击的准备。哈投股份、翔港科技是真的非常强势了,双双再次封板,我们实战的学员已经在8个点位置全部止盈,剩下的留给激进的朋友了。

11-14 10:44

目前已经开盘一小时了,大盘的成交量72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615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再次放大,但大盘并没有上涨。所以这是多空分歧加大的表现了!垃圾个股的疯狂炒作进入到博傻阶段,随时可能会卸磨杀驴的!所以见涨追涨是有较大的风险的

11-14 11:03

目前创投概念股里涨幅比较小的权重股纷纷出现补涨,可以关注滞涨的创投概念股,这是猎牛多次提示的,创业板再次首先翻红,资金都在中小创中轮转,创投概念今天很多都置换了,中小创股的炒作热潮还在持续中,目前大盘还不会轻易失守5和10日线,所以轻指数,重个股

11-14 11:18

指数延续弱势震荡,今天的脉冲直接到昨天的强压关口,由于高位龙头股退潮,目前市场开始震荡修复技术性背离。猎牛早盘再次重点提示关注的哈投股份600864继续封死涨停板,稳稳的非常漂亮。猎牛跟踪的方向是没错的,看直播,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猎牛的操作思路,那才是猎牛的精髓所在。

11-14 11:22

龙头股份600630 做第二个台阶向上迈进,过前头。股票走势构造,第一波上涨完毕以后做一个台阶,盘整然后过前头,再次突破开启第二波,关注直播的朋友可以加入自选股跟踪。

11-14 11:24

各大指数有放量滞涨的迹象,所以出来的资金不要马上进场,等二次机会。目前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虽惜售明显,但目前做多效应是也明显降温,市场还在围绕创投等热点在做补涨股机会!

11-14 11:28

券商第二波开始启动,都是近期调整后的股票,所以说如果第二波要起来,第一波就必须要调整

11-14 11:35

市场巨震,我们手头的品种持股带涨,等待轮动性发力,后半周我认为没有大风险,只不过短期盘面亢奋后个股要开始分化了,可以在分化回调中,买入短线股票;今日继续大涨概率不大,强震荡收小K线,无大风险,不宜追高,盘面稳定可积极低吸操作;目前主线依旧是超跌+低价+题材概念(创投、改革票以及其他的超跌板块)!

11-14 11:37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创投前排的纷纷炸板,后排的补涨,壳资源走弱,次新股反弹,市场热点不停的转换,目前我们的策略方针依然是关注创投补涨股机会,第二波一定会来,下午见!

11-14 13:03

午评:上午大盘上涨动力疲软,呈现调整态势。不过,下方支撑明显,5日、10日、30日均线三线粘合,合力提供支撑。而且,量能持续小幅放大,昨日的量能放量更是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可见近期反弹属于量价配合推升的良好走势。但是,60日均线2680区域是一个强压力位,盘中难免频频受阻,但是从多方增量资金入场的步伐及市场的人气来看,近期大盘收复60日均线势在必得。券商板块盘中多有异动,就是护盘中最强势的板块!目前的热点就是创投靠谱,市场唯一的主线,一定要关注补涨类股的机会,一些第一波很强,今天或者昨天炸板的股票都是有风险的,板块走强,个股会轮动,第二波起来龙头会易主,所以一定要关注有量+前期活跃,近期横盘的创投类股,会有爆发。

11-14 13:05

上午创投前排的纷纷炸板,后排的补涨,壳资源走弱,次新股反弹,市场热点不停的转换,目前猎牛的策略方针依然是关注创投补涨股机会,第二波一定会来。早盘止盈了哈投股份大赚18%,止盈了前天的套利股翔港科技,大赚20%左右,火热赚钱行情,如火如荼 切莫错过。

11-14 13:08

海泰发展600082 又重复昨天的招数,午盘开盘再次涨停。

11-14 13:11

目前主力要消灭底价股的节奏,所以不少人手中的个股都连板几日,但要知道一点的是,环境不同时定义不同,有时候站得越高,跳水越猛,不要奢望卖在最高点,只要不是最后一个接力的就好,当风险收益不匹配时,要懂防守、懂取舍!

11-14 13:19

指数午后继续反弹,大盘马上就要翻红了,A股近期走势是真的强!盘前点评的茂硕电源002660有再次封板的预期,已经8个多点了,继续跟踪。

11-14 13:20

题材股没有退潮,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下午市场的稳定性,我们多次说了,主线不死,市场的人气就不会衰退!

11-14 13:24

创投板块爆发涨停潮了,第二波非常凶猛,符合我们对于主线的预期。高新发展000628午后开盘十多分钟也来了一个直线封板,非常强势,恭喜操作上的朋友

11-14 13:33

现在股票只要是滞涨+创投概念股就持有等拉升,迟早会补涨,也是我们一直的策略.创投紫江企业准备平台突破,同样形态的,还有大众公用。

11-14 13:35

创业板今天量能很大,由于持续新高,抛压也随之加大了!注意盘中冲高不放量的个股注意择机止盈。

11-14 13:42

指数短暂翻红后还是翻绿了,银行、保险与石油持续压盘,虽然中小创比较坚挺,但是抛压也非常严重。国产芯片来了,资金开始分流了,科技股起来,创投板块后排股就会回落!

11-14 13:47

钱江摩托000913 是低位股,今天也开始补涨了,轻仓的朋友可以盘中低位潜伏关注。目前创投低位的驼铃还是非常看好的,多数个股 还有补涨的预期。

11-14 13:54

龙头股份600630 涨停板有弹跳,这种松口来的往往是刚刚封板不久 筹码博弈引起的,趋势走的还是非常漂亮,可以继续关注

11-14 14:00

午后大盘翻红后,马上就开始转弱了,今天的分歧加大,明天是周四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避险,不宜激进,我们说过等二次调整后才是真机会

11-14 14:04

大盘午后快速跳水,上证50跌逾1%,银行、石油、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领跌,创投股冲高回落,板块分化明显。昨天点评的哈投股份很naisi继续封死涨停板。

11-14 14:15

次新股出现反弹,但是长期来看,次新股的持续性不会强,这里不要去关注,次新股不是重点。指数跳水是好事,跳了题材股后期才有低吸的机会,否则位置太高难以 吸引到场外资金进场。

11-14 14:31

指数还在回踩,科技股一波流后还是回落了,资金又重回创投概念炒作中,这就是主线,只有主线一直走强,带动赚钱效应,才能使资金不断的往市场堆。

11-14 14:36

指数越下跌,创投越强,因为资金从其他地方出来,都来抱团创投,主线强者恒强表现。

11-14 14:42

上证50拖累指数,现在只有创投股不惧指数调整,其他的突发热点全部被埋了,所以我们近期反复的强调,短线就是创投的天下,只有主线才安全

11-14 15:01

今天市场要收阴线了,市场明显已经到了压力位,注意减仓等回调再干

11-14 15:04

今天就到这里两市低开后回落,市场回踩后明天还能接着反弹吗?创投概念今天仍然是最强的,未来还能持续走强吗?更多详情关注猎牛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