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冲刺2950成功

大盘今天果然高开于周二收盘指数之上,整体呈现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态势;上行时,由于市场受川普会见美国七家科技公司高管, 将解禁对华为供货消息刺激,对中美经贸磋商,有了一定的信心,走得比较稳健,果然成功冲刺7月22日高点2927.16、最高突破到2936.45,距离7月19日高点2939.60很近,回撤下杀时,最低仅至2907.79,尾盘收于2923.28,处5日、10日线上方,继昨日后,又拉出一根红阳,从目前的技术趋势来看,已经有效缓解整体下行态势,只要国际、国内消息面上无突发明显利空,预计明日还能有不错的续热。

从盘面资金成交趋势来看,沪市成交额1788.58亿,较高于昨日的1480.77亿,且盘中成交资金,整体以大幅度流入为主,作为一波整体做多的利好刺激行情,成交量固然不大理想,但成交楔机正好,还有继续做多的空间。

我们再仔细看科创板,可以发现,这块也在做多,只是,就像昨日回撤整体在-10%左右一样,今日绝大多数股拉升幅度,也基本处于 10%及以下;涨超10%以上股,仅8支,这其中,涨至20%以上股,只有3支。

按规定,科创板上市前5天不限涨跌幅,今天才是第三天,但除了周一,不少股的涨幅都超100%以外,无论昨天和今天,每天整体涨跌幅度,基本控制在10%左右,暂时还算比较稳健,不错。

从今日盘中局部上板情况来看,除科板股和ST股、新股外,有44支,主要集中在次新、华为、光电、安防、芯片、通信、半导体及元件、集成电路等概念题材板块,盘中掉板现象较少,尾盘回封较给力。

从盘中局部大幅做空情况来看,除科板股和ST股外,无跌停,很好的局面。

截止目前,国际消息面上,欧股普涨;美股普涨;暂无不利于市场提振的明显利空消息,国内消息面上,也是这样。

对于本周大盘,我谨慎看空,预计大盘周五要收于2900上方,不容易。

对于明日大盘,我谨慎看多,预计川普会见美国七家科技公司高管, 将解禁对华为供货消息后续不错,大盘还有续热上行楔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