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技术破位,又回到股票清仓离场时刻?

?  【大盘综述】上海大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高开20多个点随后展开震荡,日线走势从半个小时的交易推动力上观察,市场多头明显体力不支!10点技术拐头回补缺口,随后的震荡空头明显占上风,这样一来,资金成交的缩量主要体现在深沪股市日线炒作的热点消失,总体上暗地里借冲高不断逃生的主力在拖累大盘,下午,虽然护盘资金利用银行保险维护市场,但是,国有企业改革所谓利好落地可没有实际的推动力,市场总体见光死的表现强烈。另外,国企改革热点和上海迪士尼炒作都告一段落,负面的基础影响促使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大幅破位杀跌!这样的反面作用对人气杀伤力非常大,个股跌势惨重,迫使大盘技术破位展开短线多杀多会对本周造成比较强的破坏性!

  本周大盘运行早评有过分析,原则上股指周一展开杀跌对周线恶化有较强的推动力!如此一来,文章强调的周上影线保持警惕的思考得到落实!日线股指高开冲高破位是最恶化的一种技术演变,所以我们需要高度警惕才好!

  最重要的是,中央改革的领头羊几乎全线逃生,中字头的国企改革、未来发展主攻要点的“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战略强调的科技、互联网题材热点题材都是集体破位恶化!盘中业绩突出的股票也被市场恐慌错杀,日线如果没有银行、保险和央视50个指标股的护盘,盘面飞场恐怖!

  【技术面分析】技术上今天大盘借题利好破位下行!技术性形态3220点--3020点的大箱体遇阻回落!另外,本轮弱势反弹站稳10日均线震荡今天被主力打穿,为此,短线技术破位我们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K线形态再度考验3020点支撑的 要求更加强烈,不很乐观的是,周一的破位长阴线力度很大,上午日线冲高形成反转就会对本周空头主力反身回杀破位3000点造成好的契机!所以,实战操作就要高度警惕这样的技术演变最要紧!

  另外技术面,大趋势还隐含着五浪破位的理论基础,波浪运行能否再跌破2850点?这样的机会偏少,但是实战交易不能不防!这也是我们今天需要坚定地根据10日均线破位清仓离场的技术要求!未来我们抄底的功课,一是有只股票;二是大盘构筑中线底部特征明显的买入时机,技术面没有要求,我们只能观望应变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