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A股直播下午版

午间公告1、嘉寓股份:北京市顺义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与嘉寓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将向嘉寓集团体系内主体-嘉寓股份提供4.5亿元额度的资金支持,为嘉寓股份补充流动资金。

2、云南白药:更新回购股份预案,拟以集中竞价等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总额不低于7.635亿元,不超过15.27亿元,回购成本不超过76.34元/股。

3、西陇科学:近期遭平安资产减持136.43万股。

11-14 13:06

下午开盘,创投低位股还在被挖掘,海泰发展一天振幅18。

11-14 13:15

指数午后继续反弹,大盘马上就要翻红了,A股近期走势是真的强!

11-14 13:17

题材股没有退潮,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下午市场的稳定性,我们多次说了,主线不死,市场的人气就不会衰退!

11-14 13:21

创投板块爆发涨停潮了,第二波非常凶猛,符合我们对于主线的预期

11-14 13:28

现在股票只要是滞涨+创投概念股就持有等拉升,迟早会补涨,也是我们一直的策略

11-14 13:39

指数短暂翻红后还是翻绿了,银行、保险与石油持续压盘,虽然中小创比较坚挺,但是抛压也非常严重

11-14 13:44

国产芯片来了,资金开始分流了,科技股起来,创投板块后排股就会回落!

11-14 13:48

指数跳水,市场资金往科技股倾斜了,注意现在要避险,市场这里会有一次回踩的趋势,然后再冲关。

11-14 13:53

午后大盘翻红后,马上就开始转弱了,今天的分歧加大,明天是周四了,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避险,不宜激进,我们说过等二次调整后才是真机会。

11-14 14:00

今日炸板率还是很高,但是创投的总龙头市北高新还没有炸,明天有可能会炸,如果此股炸板,创投概念会有一次大洗盘,洗盘后才是最好的机会!

11-14 14:03

大盘午后快速跳水,上证50跌逾1%,银行、石油、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领跌,创投股冲高回落,板块分化明显。

11-14 14:11

次新股出现反弹,但是长期来看,次新股的持续性不会强,这里不要去关注,次新股不是重点。

11-14 14:16

指数狂跳水,银行、券商一起砸盘,指数全体翻绿了,获利回吐非常明显!

11-14 14:27

午后市场量能明显萎缩,泸深股通流出5个多亿,市场资金开始紧收,所以都向主流涌入了!

11-14 14:32

指数越下跌,创投越强,因为资金从其他地方出来,都来抱团创投,主线强者恒强表现。

11-14 14:37

政策导向啊,最近政策扶持民企,当然利好小盘股和创业板,政策吹暖风,所以中小创强于大盘。

11-14 14:43

上证50拖累指数,现在只有创投股不惧指数调整,其他的突发热点全部被埋了,所以我们近期反复的强调,短线就是创投的天下,只有主线才安全。

11-14 14:53

题材是否退潮还是判断此次市场修整幅度的关键。如题材退潮,修整的幅度就会大,题材股不退潮或者后面有新题材顶替创投,那么反弹还将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