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行情请紧盯住这个板块

10.30日收盘分析

上证指数今天上涨25.95点,报收于2568.05点,成交1524亿,今天的总体走势还算偏强,在昨天外盘下跌较多的情况下,早盘只是影响一下开盘,而且仅仅是低开几个点,与之前的表现已不可同日而语,已慢慢摆脱外盘的影响,但是否已完全摆脱,也不一定,一旦,外围再次大跌或暴跌,还是会影响到A股,只不过是目前处于探明政策底的反弹过程中,如果反弹结束,再次探底之时,仍然会受到外围的影响,本次从政策底反弹以来,成交量比上次的反弹要大,走得还算较慢,在大涨2天后,回调夯实底部,只要不破2530这一带,那么头肩底的形态仍可保持住,那么这次的反弹可以走得远一点,否则,则会下探前期政策底,从目前情况来看,反弹继续,但是力度偏弱,上方的压力很大,今天冲击5日线遇阻回落,短线要看是否能站上5日和10日线

,如果站上,慢慢向上挑战20日线和30日线,这次反弹有一个领涨板块,那就是券商板块,主要观察券商板块的表现,这要这个板块不倒,反弹继续,这是后市关注的要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