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日收评

2018.11.9收评

今天上证大盘以跳空下跌报收,在管理层频频出利好以及外围股市大涨的情况下,连续下跌一周,连收5根阴线,足以说明市场处于很弱的状态,成交又回到了1200---1300亿之间,说明增量资金很少,今天的下跌和IPO常态化发行有很大的关系,在市场如此弱的情况下,居然最高管理层强行退出科创板以及注册制,这是从未有过的大利空,不管怎么说,新设立一个版块,首批批量发行是肯定的,然后会不断地发行上市,圈钱套现,消耗存量资金,本来瘦弱的身体再来一次雪上加霜,这个市场还能吃得消吗?在当前经济形势非常恶劣的情况下,在去杠杆的大趋势下,在股权质押的危机未解除下,现在谈牛市,显然是不合适宜的,现在最要紧的是管好自己的手,捂紧自己的钱袋子,睁大眼睛,多看手动,保存实力,不要轻易被短暂的反弹所迷惑,宁可错过,不能做错,坚持右侧交易,不见兔子不撒鹰,要么不击,一击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