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仍是下跌途中的反弹,现金为王,等!

今天受消息面的影响出现高开,但很快就冲高回落,可见市场负面情绪还是相当浓厚,越往上走抛压越大,今天的点位比周一高,成交量也略放大,日线筹峰仍在高位下不来,这就制约了反弹的高度,加上全球都在担心经济走向衰退,在这种大环境下,A股要独善其身谈何容易,出现V型反转直接考验上面的筹峰(应该是套牢盘)概率很低,大概率是二次探底,在低位做一个震荡箱体,促使日线周线筹峰下移以及20ma走平后,再寻求往上突破。通常一轮下跌会在20ma下行时出现一次回拉触及下行的20ma,然后再下杀一次,等到第二三次反弹触及20ma时,才有较大的概率去站上20ma,这是才有可能重新走出一轮上涨行情。现在既没有触及下行的20ma,也没见二次探底,往上外围环境制约,自身也动力不足(量能低迷),故还是维持逢高减仓,降低仓位,小仓位对个别个股打游击战:如前几天关注的300339,300294,603799等个股今天就有所表现,不恋战赚了就跑,对一些绩优股,如前面提到的601888,600519,600276也是逢低买进冲高减仓。一定要控制仓位和设置好止盈止损策略,千万别抄底变成半山腰进场。要自己建立的操作模型及规则,依据模型建立股票池,然后就在自己的池子里游泳,不要眼花花看哪涨就追那,要学会放弃,有所为有所不为,不然你的池子里就会水漫金山,把自己淹死了。没能力的投资人就以现金为王,一两天的涨跌不要太上心,耐心等20ma走平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