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尝试考验下行的20日均线,逢高减仓

今天有看头了:早盘受外围市场的影响大幅低开,随后逐步走高修复,到了下午开盘后主力资金持续进场,不断推高指数最终翻红。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创业板,沪深300和上证50这四个指数日线筹峰均出现下移且被突破,创业板更是站上20ma形成日线买点,且完全反包昨天的高开低走阴线。从今天周四看周K线,创业板周线筹峰也是下移后被突破。从这几个角度来看,可以得出以下推论:整体市场还在磨底,价值投资促使权重股企稳;成长股特别是科技类成长股得到市场的追捧。这就要求调整投资策略:可将资金分成两块,一半用于价值投资,可以对绩优权重股逢低分批建仓(最高仓位不超过该部分资金的50%);一半关注科技成长股(对标的股形成买进信号的,可先买进一半的资金)。像前几天一直提到的几只科技股300339,300294,2129,2185等都出现了10%左右的涨幅,超10%便可适当减仓控制仓位,剩下的看看能否走出翻番的行情。

期指今天在盘中30分钟图就出现26法则上穿模型(14:00),同时即将成为主力合约的IF1909日线也是一个筹峰变盘节点,故今日在14:00就依据模型开出多头单(IF1909=3650点),正常止盈3710点,止损则是跌破30分钟图60ma。

有一点要提醒的:沪市,沪深300指数面临下行的20日均线的压制,明天如继续冲高去触摸该均线,大概率就是反弹的顶部区域,要做好逢高减仓的准备,不要被一时的冲动反而出现追高的操作。

指数日线筹峰下移且被突破,这是结束反弹的条件之一,仍存在反复的情况,不要太急,耐心观察,小仓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