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上涨行情来临!

期指周一果然是略微跳空高开,随后在主力资金的推动下不断走高,这就是向上突破的先兆。对股票池里的个股只要是已经出现买进信号的,则逢低加仓,恰好刚出买进信号的,则要果断进场。相信只要严格执行预案,本周账户市值一定是有不错的涨幅。在日周月三个不同周期筹峰变盘的节点上形成突破,标志着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启,耐心持股,设定好多个级别止盈位置,到点就减仓,比如月线模型的个股,可以在月线筹峰往上设置30%,50%,100%去逐步减仓,每次减仓后如出现回调,只要周线筹峰不上移,就可以逢低有差价的情况下接回来,波段操作,直至周线筹峰上移在做操作策略调整。案例分析,不作推荐:600584月线模型是8月形成的,月线筹峰在14元附近,在不同时跌破日线筹峰和20日均线的前提下,可以设定18.2(30%),21(50%),28(100%)分阶段逐步减仓,减仓的数量可以分成3:4:3,或者4:4:2都可以。又如案例300339,七月形成月线模型,月线筹峰=13.8,按照30%=17.94(本周已经见到了),50%=20.70,100%=27.60等等。

资金分配做了新的调整:3成权重股(在此前的指数上涨中逐步逢高减仓,从5成减至3成),7成成长题材股,如国防军工,电子元配件,软件服务,芯片,智能医疗等。

期指依据模型做多为主,谨慎短线做空。

此轮行情,各指数均是挑战今年四月份的高点,甚至刷新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