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展望

十一月收官,上证50,沪深300和中小板,创业板等指数月线均在接近年内高点处高位横盘数月,盘久必将导致变盘。目前从周线角度观察,上证50和沪深300均跌破20周均线和周线筹峰,有向下变盘的迹象,而中小板和创业板则还处于20周均线之上,未来走势是权重股继续调整拖累以科技股为代表的小板指数破位;还是权重股结束调整带动小板指数歌舞升平再次走强;或是出现结构性行情(权重股继续横盘调整,小板指数走出创年内新高的走势)?12月初走势极为关键,关注其20周均线的得失。

操作上侧重布局尚未破位的题材股(如电子元器件,医疗服务,电子设备,软件服务等板块),寻找月线从底部起来高位横盘或下跌后箱体震荡位于箱体上沿,月线筹峰收成窄小剑锋面临突破,且日线处于20ma之上(20ma上行)的个股(如300115,300076,2185等,仅做案例分析,非推荐个股)。一旦跌破日线筹峰和20ma,要止损出局。绩优权重龙头股可以选择低位且月线筹峰下移的,如601611,或者是日线各个均线位置如60ma,120ma,250ma,可以说是越跌越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