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二次探底

本周继续反弹,重上20周均线和周线筹峰,能否回到节前的上升通道中,则要再观察能否站稳20周均线。沪深300期指2月合约也将形成日线筹峰变盘,下周只要IF2002合约30分钟图维持在20/60ma两线之上,就是看多至少60个点的上涨空间。也就是说,沪深300指数将突破20ma(日线图)的压制,但能否形成有效突破,还需进一步观察。就目前的20ma下降角度看,应该大概率会有反复,即突破后横盘整理,或二次探底。操作上要设定止损止盈点,且注意控制仓位。前面提到的三只疫情受益股继续关注,电子类保持上升通道的个股继续持股(如2185,2129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