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健康从头开始,公益从心出发!头道汤健康中国公益行关注儿童健康就是关注

大健康就是大未来!头道汤健康中国公益行全面启动,将国人身心的健康当做“头”等大事!善行无辙,大爱无疆,头道汤传承健康之道,坚持“唯有爱可坚守、唯有心可浇灌”的品牌文化理念,展开一项又一项的健康公益活动,头道之爱,不迟到,不缺席!


2018年6月22日,头道汤在集团董事长周宗良先生的带领下走进梧北希望小学献爱心,期间为学生们捐赠了价值近十万的助学爱心用品及高额的助学基金,全面关爱这群求学不易的少年,并重点帮助贫困儿童解决生活学习问题。你为树苗,我化雨露!是的,头道汤甘愿化为甘露,温暖、滋润着急待茁壮成长的“小树苗”们,始终守护着祖国的未来。对于头道汤而言,爱,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品质,是每一位头道人必备的修养!

参与此次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的还有淮北市民管局局长霍士启先生、淮北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彭庆英女士、淮北市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冯广天先生、神龙汽修董事长杨秀伟先生等,对于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助力儿童成长,头道汤与各大爱心机构、企业和个人都义不容辞!


卉祥集团头道汤品牌董事长周宗良先生在捐赠仪式上倾情发言:“中国政府近年一直倡导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那么怎样才算真正的健康中国呢,国人的身心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未来发展健康!而关爱儿童,帮助儿童,保证儿童能够身心康健的成长将是重中之重!大健康就是大未来,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更是我们最值得期许的大未来,我愿尽企业的微薄之力助力中华未来的成长!健康从头出发,公益从心出发!”

淮北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彭庆英女士亦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儿童不仅是善待生命,也是爱国的最高表现形式之一。感恩所有热心公益的单位和个人!

梧北小学校长陈凯对头道汤公司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本校许多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并不宽裕,部分学生更是存在明显的经济困难,学校竭尽全力给予帮助也只是杯水车薪,此次头道汤公司慷慨送爱心的公益行为惠及所有学生,尤其是真正的帮助了特困生,这让全校师生都非常感动!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头道汤还定向援助社会上许多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如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社会基层体力劳动者等。头道汤承载着“大爱传承,头道有情”的情怀,希望更多的企业、单位、个人都参与到健康中国公益行的活动中来,从调理自己身体的亚健康开始,从关爱父母老人的身体健康开始,从尊重体恤社会基层的劳动者开始!从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儿童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