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趋势明朗。

美联储昨天晚间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两次,超出市场预期。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昨天市场也做出了提前的反应;技术上看,目前量能没出现明显的放量,成交量稀少,缺少流动性,再就是工业富联开板后全天出现了158亿的成交量,而沪指全天成交量为1559亿,工业富联的能量占了10%。另外,由于股指连续下跌回调,又使一批新的股权质押上市公司的股票有可能出现闪崩。另外就是中国会否跟随加息、也是一个变数!市场走到如此糟糕的地步,技术上没有量能,市场仍有变数. 无量来到压力就是压力,消息因素多会制约反弹的持续性,随时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周三沪指下跌-30点,将前日反弹的27个点全线通吃,形成了K线“阴包阳”走势。今天将还会有顺势下探。周四关注沪指低点支撑力度目前只能看3041支撑戓只能看去年3016双底支撑。大盘惯性下探以后会向上反抽,多空博弈已经进入最残酷的肉搏战,耐心等待趋势明朗。等待做多时机的到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