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选择休息等待确定性的机会。

6月15日沪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幅超1%,跌破2017年5月低点3016.53点,逼近3000点关口。端午节前.可以说是利空倾巢而出,股指近期不断创出调整来的新低,个股短期跌幅也较大,特别是闪崩个股增多,再现跌停潮,不是股灾胜似股灾,成交量也不断萎缩。沪市周线四连阴,观望气氛较浓。持续近三个月的中美经贸摩擦,因美国再度“弃约”被拖到“战”的边缘。中国以战止战 不得不为,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维护自身正当利益。端午后,有几大利空:招商策略会,世界杯魔咒,美国美国如期公布征税预期。大盘也跌破了3016一线,3000点近在咫尺。A股本周继续探底,各大指数均创调整新低,整体形势不乐观。3000点难保.个股风险大接下来确实很被动,端午节后,中美贸易战硝烟再起,A股不堪重负.这将导致沪指很快跌破3000点大关。市场必将还有探底过程,预计周二大盘将会大幅低开,早盘击破3000点的概率较大,不排除空头最后一击,大盘何时才能够扭转下跌趋势?跌破3000点,引发恐慌性抛盘形成年内重要底部.反弹变反转的关键是耐心等待。我们从月线来看,3000点跌破概率较大,但是能否探底回升3070将是关键。有待市场的检验和时间的考验。我们从季线年线来看,下半年下季能否出现强力爆发,是大盘能够真正止跌的关键。今天节后第一天,消息将会交织在一起影响接下来短期的行情,贸易战对于惊弓之鸟的股市而言,是一个绝对的利空.光靠存量资金搏弈的市场哪有不跌之理!在如此低迷的市场下,市场考验3000点附近的支撑,最终应该要回踩2960点附近。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耐心等待个股的最后一跌消息,大盘将何处何从耐心等待,选择休息等待确定性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