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有反弹,空间有限.

昨天两市大盘基本平开,上午大盘冲高回落。盘中稍微翻红就开始回调,并跌至周二的低点,沪市以下跌39点报收,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目前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主要原因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5日线下行的趋势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后期随着5日线的下行,大盘还将继续走弱,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周线还有向下的跳空缺口.缺口位和5日线都在3000点一带,显示大盘反弹空间有限,这是股指反弹的强压力位。由于贸易战继续发酵,目前月k线破位!3个月内不能收复3070以上,可确定月k线破位!市场杀跌调整到现在,仍旧没有止跌企稳迹象,依然是调整、寻底趋势,经历周四的再度回踩后,盘中应该还会有抄底资金选择在低位跟进回拉。周末有降准预期引导,关注周五再次下探后的回拉力度.

盘面看,个股中。将手中缺乏成长业绩又差k线破位又不佳的个股换股操作。保证资金安全,未来有的是机会。另外近日跌的小的是抗跌,近日不跌的是强于大盘拒绝调整。阳包阴的是被迫调整。近日大跌的是拖带大盘调整。上涨、下跌、盘整这三种趋势可以相互转换。向上突破,向下突破这两种形态定去与留。关注近两日放量逆市走强有资金介入的个股中来。例如300347泰格医药新高,没显示大盘调整什么事。目前坚持持币观望,去看看周线,月季线,年线.等待诸多因素叠加共振所产生的反弹行情出现 .耐心等待大盘企稳。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