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关注量能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

四大报集体声援股市:质押风险不宜夸大 A股大跌是非理性的过度反应.央行喊话要稳定!昨天人民币汇率实现V字大逆转,汇率A股绝地反击,人民币和A股同步深V.大盘出现了比较自然的探底回升动作.进入七月,新周月季产生。月季k线惯性下跌后上涨!虽然进入七月,由于上半年阶段空方宣泄尚未完毕。末期一般都会有一个加速赶底的过程,市场系统性风险还没有化解.周一上证指数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白马股集体补跌,悲观情绪再度来袭。周二行情跌宕起伏,早盘开盘后沪指震荡下行再创新低创出2016年3月份以来的2722.45新低。情绪宣泄成为市场一再下杀的主因,如何解读昨日的探底回升?船长盘前提示(年k线2757.34可击穿,不可有效击穿。)年k线图上看,盘中下探到年k线EXPMA的EXP1位置2757.34下方后探底回升,符合我们上午的盘前预判。此处如同2016年k线2638点也是在年k线EXPMA的EXP1位置2653点探底回升。也进一步说明市场出现了短暂的见底信号,有利于大盘暂时止跌。数据显示,国产软件板块领涨芯片、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板块方面,芯片、5G概念等领涨,航空航天、船舶制造以及软件服务行业盘中表现强劲。在两市金针探底之后,市场情绪稍显恢复,个股涨多跌少。所以短期仍有上行反弹的势头。虽然昙花一现的行情,经常会出现在熊市当中。进入七月,在新周月季产生时。大盘年线阴几乎无法更改了,也成事实了!总之,现在是熊市,继续震荡下跌和继续反弹皆有可能,只有走出来才能确定。现在依然是要用熊市思维方式炒股,目前仍然需要时间继续震荡磨底,等待更多的资金认可.但是从板块方面看,很多板块例如;航空航天、船舶制造以及软件服务等等新月季k线出现止跌企稳回升!新月季k线出现小阳星。或者叫做;超跌反弹!当然超跌反弹,不是反转!目前至较长一段时间内,机会都是在超跌个股/板块上。盘中重点关注量能变化,及热点板块持续性。小周期超跌反弹时短线快手短炒,稳健者耐心等待.



接下来,7月5日是降准日,7月6日是贸易战关税实施日,此时都是比较敏感的时期,鉴于中美贸易战问题不确定性,指数7月6日前很难有作为,震荡反复为主,耐心再等3个交易日,看看市场如何解读做出选择。预计周三指数早盘继续以震荡形式展开弱势调整,反复震荡回踩2772/2760一带支撑,周三2790/2800--2813点是关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