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中阳,超跌反弹形态已经成立.

昨天大盘放量大涨,主要是消息面上,美参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提案,限制特特关税权力,说明后期有望缓解,美国商务部表示,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让该股开盘便被百万手巨单超13亿资金封死涨停,中国强硬反击已经迎来曙光,这是今天大盘大涨的主要导火索,昨天量能明显放大之后,放量长阳确立短线超跌反弹.技术上筑底之路虽还会反复,但是市场底开始真正显现出行情启动,极大的激发了市场人气,绝地中阳,超跌反弹形态已经成立.分析得出,大盘技术面,大盘的周月季线目前超跌有反弹要求。这是一段难得的短线反弹时光, 短线或将酝酿中级行情.

可是由于目前下半年也只是在年线阴的状态下,把下影线做多长的问题。如同2016年,年线阴也成事实!大盘的年线还是没有因此发生根本改变!请注意节奏与节拍的把握!目前短线个股机会多起来了。近期超跌股全线活跃拉升,[船长前文提示(年k线2752.98可击穿,不可有效击穿。)年k线图上看,盘中下探到年k线EXPMA的EXP1位置2752.98下方后探底回升,此处如同2016年k线2638点也是在年k线EXPMA的EXP1位置2653点探底回升。]只是寄存希望如此!如果近期股市再跌,超跌反弹就非常容易发生了。]得到了充分验证!

前文提到(本周毫无疑问是关键一周。本周毫无疑问周线收阳概率很大,)(从小周期来看,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A股迈入重建阶段,指数需要一个标志性长阳突破中长期均线,才可以确定短期底部。)都得到了充分验证!又将面临周末关注收周线的状态,大盘不可能单边上行要在这里震荡,震荡是正常的.反弹的高度跟量能有关,股指周四预期还会展开考验!原则上股指收中小阳线.


目前个股机会多起来了。要找最近个股堆积有量配合个股。

有哪种连续堆积有量形态.代表新高的反弹,底部振幅加大、阴阳迭加、底部量能堆积时,底部即将形成了。群众基础好的、颇具号召力的、政策大力扶持的板块,或成为后市市场热点.目前应考虑留强去弱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