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未点评

周五沪深股指双双低开,早盘结束时盘中下探至2753附近。创下了本周最低点,并量能大幅萎缩。午后在消息传言的刺激下,大金融集体暴拉。拉动股指集体上涨。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829.27点,涨2.05%,成交额1294亿。深成指收报9251.48点,涨1.12%,成交额1927亿。创业板收报1609.55点,涨1.23%,成交额683亿。48股涨停,12个跌停。绝地中阳,确立短线超跌反弹.走势符合预期。本人观点也得到了充分验证!资管新规细则落地以及银行理财新规落地等一系列利好消息,表明监管层在去杠杆的“节奏、力度”上有所放缓,多元金融、银行、保险、国产软件、中小银行、券商、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靠前;权重金融股成为此次引领大反弹的主角。而真正的靓点是国产软件强势拉升:多元金融概念亦有出色表现,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假阳星,周跌幅为0.07%,大盘周线上继续是一个震荡企稳的格局。本周,汇市牵动股市的敏感神经,左右着指数的涨跌。从人民币汇率K线图周五冲高,留下长上影,似乎意味着阶段性贬值结束.给予市场相对充分的缓冲期,,这为后期反弹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在短期修整周期的完成下,日线短线的修整戓将完成,

下周是否能够参与反弹行情,还需要根据周末消息面的情况而定。如果指数在2800点附近暂时企稳的情况下,下周-关注沪指2847/2854/2858点压力。目前指数来说,大家都在看跌破2638的支撑的时候,那么2638就可能已经跌不下去了!大周期周月季的超跌反弹,虽然技术超跌反弹,彻底转化为反转很困难。目前看大盘大格局仍有超跌反弹,虽然依旧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震荡整固磨底的过程,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大盘技术面,大盘的周月季线目前超跌有反弹要求。随着时间的推移,才能形成新的机会。隨时继续跟踪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品种,短线超跌反弹个股的机会将会不断涌现。请注意节奏与节拍的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