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量能不足,或将继续探底

昨日A股三大股指宽幅震荡,沪指收盘小幅下挫0.66%,险守2700点关口,收报2705.19点,盘中最低跌至2672.74点,再创近两年半新低;今天受到人民币升值的影响,今天各大指数都出现了高开上涨回落的行情,短线反弹空间不大,也难以大幅回调。目前大盘不会出现强势反弹,2700点构筑了防守公式,上升时2733仍是重要位置 。由于周月季k线阴,沪指跌破了2691前低,近两周反复震荡整固为大概率。市场新低何其多?本周市场又将震荡整固接受考验。大盘量能不足,或将继续探底,目前2700点下方构筑的月季的防守位置是2687./2666点.此刻,此位置可以跌穿.不可以有效跌穿!!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再创新低之后的大盘到底是否屡创新低去考验2638点的支撑?由于月季技术形态比2638点恶劣。不排除市场跌破2638点的可能。跌破2638点出现反弹的可能也依然存在。虽然重个股轻指数,大部份个股仍然呈现下跌趋势,总体中短线个股风险大于机会,目前需要控制低仓位,耐心等待探底企稳,目前依然不要轻易的满仓或者重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仅仅是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