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报并未解除。未来还将不断反复。

昨日沪深股指集体低开,随后上证50领衔杀跌,打压指数震荡走低,下午多方放弃反抗,大盘一路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04.34点,跌1.68%,成交额1073亿。 汇率冲击尚未结束,外部问题尚未解决、仍然维持谨慎态度。沪指最近屡次考验2700点,反复几次之后,支撑的力度就会减弱,行情扑塑迷离,所以感觉这一次或凶多吉少。本周最后两个交易将考验上证1849点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2691-2696还是我们观察突破方向的参考,有效跌破或引发技术性抛压,继而考验2653甚至2638点。考虑到2000亿美元关税消息即将明朗,美帝对华加征关税的公众意见征询即将结束。靴子落地,2000亿美元落地之日或许就是解脱之时。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也要防范诱空陷阱。大A创不创新低??股市以趋势为先,趋势向下,在熊市的探底路上,似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常言道“熊市不言底”猜测底部毫无意义,底部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的,要顺应趋势,尊重规律。大盘技术面够弱的。几千个股阴跌不止,成为了边缘股、僵尸股反复煎熬创新低延续的故事。对于接下来一个月的行情,还虽然是保持期待,因为技术面上20015--2017年的九月行情都很艰难.月季K线都鸡肋行情中,市场的反弹可有可无,警报并未解除。未来还将不断反复。9月份可能还有下探,之后才可能触发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