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解盘

又到了周末时间了,沪指和创业板指双双冲高回落.上周月收盘点是2725。快速拉上去就是周红星。拉不上去就是周阴星。近日,证监会会同财政部、人民银行、国资委、银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提出了修改《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二条股份回购有关规定的建议,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草案有望提升上市公司股份回购的可操作性,释放托底信号。本次草案对上述情况进行了改进,增强了股份回购的可操作性。

目前,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月季K线都技术超跌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目前行情是快枪手的乐园!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超跌反弹反复活跃,超跌股在大盘横盘下,将延续活跃,震荡时热点颇多,但是轮转快.机会只存在于局部性、结构性,且运行呈现为轮动性,鸡肋行情中,我们不炒大盘,炒个股。 抛弃简单的牛熊思维,闷头炒短期超跌反弹.试想,如果月季K线都技术超跌了,超跌反弹了,但是年K线会收阳吗?坚持逢低就加仓,逢高减持原则,,快进快出,所以超跌反弹仍不会是反转。目前上证指数,月线RSI压至历史新低严重超跌,如同1664时状态。当然季线年线都有不同。走势转向需要等待。短期下降趋势依然没有丝毫改变,中长期底部,是看月K线2687/季K线2666能否有效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