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行情或会在第四季度 产生时窗共振效应

技术上;三季度以来大盘调整明显,截至9月14日,上证综指和沪深300分别下跌5.82%和7.66%,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较大,分别下跌13.49%和14.95%。此前表现较好的蓝筹白马补跌明显,强势股补跌均显示空头肆虐已至极限.强势股补跌是市场调整末端的明显特征之一。

目前抄大底的两条铁律,就要用熊市生存法则;炒月季K线技术超跌,超跌反弹成为主流.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总体而言,绝地反击拉起大行情的契机正在紧张孕育中,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收出的是一根低开探底后企稳回升的T形阴线,周跌幅为0.76%,大盘周线上连收了三连阴线,还是较弱的。

周五指数弱势整理收小阴,指数仍将继续弱势调整,目前大涨大跌空间都不大;低于2650点,多头就会抵抗,高于2700点,空头力量就会加强;预计下周指数围绕2638/2650-2712/2730区间震荡,大盘指数的跌势并不可怕,那其实是很有规律在其中的,本月最后两周,三个不稳定因素困扰市场:警报并未解除。未来还将不断反复。一是问题;二是美国加息预期;三是中秋、国庆假日临近;外部因素不可避免,将是长期的。内部因素:去杠杆,防风险。综合决定市场弱势格局不变,月季K线都在鸡肋行情中,市场的反弹可有可无,中长期底部,是看月K线2687/季K线2666能否有效支撑。三个季度结束时,月K线2687/季K线2666可以跌破,不可以有效跌破!调整或有望在九月形成二次底部,不过,九月最后两周无行情!三季度收止跌回升阴k线.四季度技术上;或者有重要变盘窗口出现转机。总体上看,未来行情都会在第四季度时窗共振效应,国庆节后启动月季线共振行情。但是2018年的行情会很艰难.2018年K线不会收阳!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