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长假临近,行情还有反复.

今天消息面特朗普:对2000亿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靴子终于落地。上午最低又下探到新低2644.点.当前A股众多股票的价格,早就破了15年三轮股灾的低点了,连续的阴跌让整个市场的人气跌至冰点,在达沃斯论坛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目前中国股市状况不同于2015年,我们非常放心;我们没有看到股市中散户强制平仓的风险。" 说明前期割肉的早已离场,深度套牢的无动于衷了。 今天 在平静了一上午后,下午开始发力又一次收出探底中阳线。

虽然警报尚未解除!中午13;00船长刚刚说道30/60/120分钟显示有点止跌回升味道了。今日午盘指数在建筑建材、金融、钢铁等权重行业的带动下强势反弹,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释放重要信号.收盘上证报收2699.95点,上涨48点涨幅1.82%.资金流入最多的行业是:建筑建材、金融、钢铁;个股方面两市超3000只股票上涨.权重与题材共同上涨、大盘再现中阳拉升,权重股的普涨对于人气的阶段性恢复有积极的作用,但就此断定2015年6月至今的熊市彻底结束,还有点为时过早,即便出现阶段性反弹,但整体向下的趋势逆转还需要时间,结构性大底构筑尚未完毕,距离牛市还早。这个时期,是还有反复的,反弹高度也会被压制,只有增量资金回流才能让量能放出,才能成功激活场外资金入场!明天,指数不会出现大幅杀跌,高开低走而后上行最佳。大盘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685点和2672点,强支撑位是2668点。大盘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08点和2724点,强压力位是2730点;9月底美联储加息,,以及规避新兴市场调整风险,和中国两个假期,中秋跟国庆对市场都是偏利空面,交投不活跃,国庆长假资金面小幅承压。指数是否见底看这两点 --放任自流等待市场底形成.从历史规律来看,下跌末端都是如此。一旦大盘回踩放量,那就预示大盘跌至了救市底,场外抄底资金必将大幅入场博反弹.市场连续下跌8个月的情况,国庆节后出现月季线级别反弹的概率远大于继续下挫。而中线继续寻找优质标的,做好近期随时介入或加仓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