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日祝福

国庆长假临近,消息面上还有很多不确定性,行情或者还有反复.可是强势整理不改反弹格局.富时罗素纳入A股将在9月27日凌晨敲定 有望带来更多增量海外资金数百亿资金能否涌进这个市场?请关注下周三这个重大日子.国务院出台消费刺激政策,大消费板块集体走强。食品饮料板块、酿酒、商业百货、体育产业、旅游酒店、汽车等纷纷展开反弹。对市场自身发展以及市场等都会带来一些正面影响,长久来说是一件好事。从当前的环境来看,管它指数不指数的,蒙头做个股,目前个股机会多多!因为市场连续下跌8个月的后的情况,当前指数和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优质个股也被糟糕的市场错杀,导致股价大幅下滑而破净。今年二季度以来A股出现了多次所谓的“见底”迹象,2638攻而不克。至于2638点之类意义不大,在行情的标尺长短,都不是市场考虑的重点!(前面文章有图证明!)纠其真相,或是技术性支撑原因!

国庆节后出现月季线级别反弹的概率远大于继续下挫。国庆节后出现周,月,季线级别反弹的概率远大于继续下挫。小周期服从大周期--月线级别超跌反弹中,季线级别止跌回升中。目前这个时期,是还有反复的,反弹高度也会被压制,只有增量资金回流才能让量能放出,才能成功激活场外资金入场.而中线继续寻找优质标的,行情走到这里,如今破净股数量创历史新高,破净股扎堆或也是A股市场的“见底”信号。如果某些破净股跌幅止步,相对活跃,则有可能会成为价值发现、慢慢回暖、成为领涨A股的主要力量。做好近期随时介入或加仓的准备。2015年--2017年都是向上跳空开门红,上证指数过去连续4年十月飘红,投资者都希望看到机会成熟后,国庆节后出现周月季线级别共振反弹。我们前段时间文章中连续指出的预期精准无误!可能国庆后最后红包估计会出乎很多人意外。操作上,目前技术上来看这一波反弹还没有结束,依然可以谨慎看多做多,节后只要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800点,回踩支撑属于正常走势。后期每次回调都是大家加仓的机会!(前面文章有证明;大盘太需要周,月线级别中阳突破了!)目前虽然晚了很长时间。存在就是希望!

祝福大家阖家团圆!幸福快乐!中秋国庆双节.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