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月k线看月线级别超跌反弹中,九月收阳己无悬念.

小长假期间消息面主要有,2018年09月24日;  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富时罗素将在9月27日凌晨宣布是否纳入A股,如纳入将对大盘构成利好;证监会核发1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6亿元,总体看节日期间消息面相对平静,本周有望延续反弹,但将经受美联储加息考验,会对大盘带来一定冲击,上周五因金融权重及大盘蓝筹大涨而推动指数突破60天线,技术上,对该线突破有效。已逼近2800和上一季收盘2848区域.由于大盘再现放量中阳拉升,这是近期没有过的强势信号。个股的普涨对于人气的阶段性恢复有积极的作用 !这一周只有4个交易日,周四还有美联储加息,接下来就是国庆长假,休市9天,一些大资金会先出来避险,国庆长假临近,消息面上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因而这一周大概率会冲高回落,并在60天线上下反复震荡、整固,中秋节后振荡一下,就会拿下2800大关。等待长假后才会发动真正攻势。这一周大概率会冲高回落,以确认突破是否有效,或回踩60天线及2776/2756区域,以确认突破是否有效,国庆节后出现月季线级别反弹的概率远大于继续下挫。希望看到机会成熟后,国庆节后出现周月季线级别共振反弹。真正反弹应在国庆长假之后。从月季k线看月线级别超跌反弹中,季线级别止跌回升中。显示有点止跌回升味道了。九月收阳似无悬念.目前月季k线这一周结束前,讨论季k线年k线多长下影线问题,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今天继续略高开低走.关注大盘回落支撑力度,而后振荡上行最佳。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变化,及热点板块的走向。否则今天戓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