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恐慌情绪极浓,观望!

节后股市走低,A股大跌!10月11日,A股市场大幅下跌,再现千股跌停。沪深三大指数全线暴跌,跌破熔断低点!如此大幅下跌还是令市场猝不及防,分析指数还要继续下探.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再遭重挫,道指两日跌超1300点最近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去5.4%。本轮史上最长的美股牛市已显现出有史以来最严重崩盘之一的影子。 进入技术性破位熊市。至少是月季级级别,维持数月的调整。特朗普:美股暴跌都怪美联储!美股摇摇欲坠.亚太股市也全线大跌,港股暴跌超4%。 这个阶段,A股已经是各种不堪,偏偏在这个节点,贸易,货币对市场带来极大的伤害。如今大A股指数还要继续下探,2018年前半年持续下跌,去看看船长2018年2月初的7/8/9日文章吧;请大家审阅! 昨天长阴杀跌之后,这是标准的加速赶底,今天暴跌后,还有新低,顺势再探底后,一般会出现回拉反抽。短线看股指震荡下行不变。由于市场恐慌情绪极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