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主要热点仍在超跌反弹个股中。

昨夜欧美齐跌。昨日沪市高开低走 今天低开高走.昨天说大盘会高开低走 15/30/60/120分钟有调整,会回落,上方20、30天线,以及缺口位置都是强阻力,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这里如果是超短线操作可以考虑冲高适当减仓,如果手中有资金想跟进,建议先耐心等待市场大涨后的回踩。没有跟进的也不必急于追高,耐心等待回调再跟进。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环境中,若无大批增量资金的明显进场,赚钱效应恐难出现实质性转变。短期的操作上还是保持观望下,尽量轻指数而重个股,尤其是流动性良好的超跌标的。目前主要热点仍在超跌反弹个股中。个股无论趋势上下。 今天,大盘会惯性下探,如果股指早盘就直接大幅低开调整,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股指回落到本周一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上沿低吸抢反弹。个股中,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做多的思路是正确的,寻找日线底部结构,底部特征形成,换手率近期连续大个子的,量价齐飞的 意义很大.布局年前个股买点出现的红包行情。目前主要热点仍在超跌反弹个股中。小周期要服从大周期.目前个股无论趋势上下。周月季已显红色的不错!下降趋势向下的。周月季已显红色的是超跌反弹。上升趋势向上的。周月季已显红色的是延续反弹。但是个股中,年k线也明显告诉大家了,90%以上个股年阴,年阴也会有下影线,看下影线有多长?说反转只能看来年,!

另外,几天内结束的大盘月阴k线,得墨迹一段时间.大盘也是季k线年k线也明显告诉大家了,说反转只能看来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