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短机会也是机会!

昨夜美股全线大跌,道指跌超600点纳指跌逾4%,引发全球股市恐慌。A股今天低开缺口回补高走并收涨,在券商、银行、保险等三大金融板块强势反弹下,黄金避险板块.券商 银行使劲的拉.沪指强势飘红,收复2600点大关,其中券商股功不可没!罗杰斯桥水等纷纷唱多A股,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其实目前股指太需要-根中长阳突破了!另外,几天内结束的大盘月k线,周红.大盘会保持周红/2550之上. 月阴k线.月季年线绿.也得墨迹一段时间的.

我们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而个股的操作策略上,目前主要热点仍在超跌反弹个股中。寻找日线底部结构,底部特征形成,换手率近期连续大个子的,量价齐飞的 意义很大.目前, 90%以上个股年阴,而年阴也会有下影线,说反转只能看来年!看下影线有多长?但是周月季已显红色的是超跌反弹。超跌的短线机会,也是月季k红,年k线绿的短机会!短机会也是机会.震荡有风险!震荡有机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