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走势月k阳.观点保持不变!

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政治局定调明年经济工作:“六稳”+提振信心 促强国内市场会议指出,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昨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上下震荡,在金融股带动开始拉升,基建、地产、家电等板块表现强劲,13日,基建、消费等蓝筹板块全线上涨,驱动指数摆脱了2600点的引力,在日K线图留下一根放量的中阳K线。打破大盘持续多日的地量运行格局。上证指数报收2634.05点,上涨1.23%,成交金额为1324亿元。在日K线图留下一根放量的中阳K线。一根阳线改变了近日的疲软态势,市场由弱转强。由于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均有冲高受阻的态势。下午15/30/60/120分钟出现调整,今天上午大盘调整完分钟k线。先抑后扬,今天下午仍有机会创高。岁末,12月有望迎来翘尾行情,本月小阳。目前已经处于风险极大释放的后期了,虽然当前处于磨底时期,但是机会大于风险,股市处于构筑底部时期,这时期风险不大,主要规避大幅上涨的个股,寻找业绩优良低位的成长股。在低位拒绝下跌,股价超低,则具有投资价值,如果没有意外.跨年度中大级别反弹行情可期!保持(12月走势月k阳.不见得季k阳.)和(四季度结束时,月K线2687/季K线2666可以跌破,不可以有效跌破!)观点保持不变!但是制约弹升空间是增量资金。有无增量资金可能会是一方面因素。随着年关临近,机构清算、基金清盘,银行收紧银根都是影响当前市场主力资金大举做多的因素.值得注意。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期逐步临近的背景下,一旦释放出相对宽松的积极信号,则不排除在主力资金反手做多的可能。技术上.刚刚开始的45天k线/60天k线/120天k线处在反弹周期之中.所以12月走势月k阳.市场进一步反弹可期!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