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短期市场走势应还会反复,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下探,在券商、银行的带动下,指数开始反弹回升,石油板块银行板块异动拉升下股指小幅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597.97点,上证综指收了一根低开震荡收高缩量小阳线。医药行业从4+7带量采购以来成为市场的主要杀跌动力,医药股的利空延续下,板块继续下探。年底政策变化多,都不利于医药股,失去昨日的光环.热点个股切换快,个股表现有限。个股不确定性较多,总体来说:目前市场增量资金持续不强,市场配合的量能仍然没有持续性或较为有限,中期调整尚未完全结束,临近年底,面临各类机构结账需求,在没有盘出原有的下降通道之前,12月,市场依然比较弱,仍旧是冬天的基本格局。短期内将维持弱势震荡筑底的格局。熬底阶段缺乏持续性热点板块,市场估值较低,仍处于底部区域,政策支持仍在。大盘短期震荡,反复磨底,原则上多看少动,短期市场走势应还将反复,建议轻仓对待当前局势。明天,将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定会有重要的经济政策安排,敏感时刻如何应对,短期市场有望再度震荡蓄势,或紧跟热点把握机会。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