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避险情绪提升,仍将可能影响市场.

今天沪深两市均低开下探,盘中一度有所反抽,但热点散乱以及追涨的信心不足,整体量能的欠佳显示市场仍保持谨慎观望,最终沪指报收2576.6点,下跌0.82%,本月马上已是年底,二零一九年元旦假期临近,不确定性较多,短期市场走势应还将反复,年底想有大涨的基础是不存在的。虽然当前股市处于地量水平,做空力量越来越弱了。但是人气低迷将使得股市难以处于反弹。将使得大盘要反复确认下方支撑力度。当前股市由于持续调整了近一年了,12月,市场依然比较弱,股指周k月k.季k,年k.指数年底前A股变盘前奏不明显,在中长期级别上看,属于横盘弱市震荡。目前,距离年末收官只剩下10个交易日的时间,别指望指数年底前有重大的突破!12月走势记录一般不太乐观。看2018年熊市的全年发红色收阳k的目前只有200多只了!只占5%--6%!所以其他大部分小票只是红了那么一下,全年是要收阴k的。所以近期没有把握千万别在盘中追高,追高就吃面!所以灵活控制仓位,进退有度。即然年底行情相对处在弱平衡状态,能维持横盘震荡已经很不错了,好在我们股市处于持续调整时期,风险处于释放后期,尤其是量能的配合。市场增量资金持续不强,市场配合的量能仍然没有持续性或较为有限,作为投资者而言,需要关注的是市场重要指标——量能,虽然当前股市处于地量水平,做空力量越来越弱了。但是人气低迷将使得股市难以处于反弹。目前而言市场配合的量能仍然没有持续性或较为有限,而12月解禁股的数量累积的风险仍在继续。下方支撑力度还需再次确认!短期避险情绪提升将可能影响市场,下探寻求“政策底”支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